【2021双代会】体育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余新卫到会指导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5

本站讯(体育学院 供稿)3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科技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体育学院第五届第一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校工会女工部部长辛妮出席本次大会,体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院工会负责人、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院长龙建新就主要工作、取得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2021年工作展望等方面作了院长工作报告,通报了2020年学院经费使用情况。紧接着,院工会主席敖禾花作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会上,参会人员通过分组的形式对以上两个报告进行了讨论,参会人员全票审议通过体育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等两个报告会议并换届选举了体育学院第五届校“双代会”代表和体育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

会议最后,副校长余新卫发表讲话,她对体育学院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21年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健全完善民主管理;三是进一步改革创新,发挥优势,打造体育学院新特色和新品牌。


编辑 王海斌

审核 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