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双代会】机关五基层工会举行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李建军到会指导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2

本站讯(机关五基层工会  供稿)3月10日下午,机关五基层工会在电教楼三楼大会议室举行第五届第一次二级教代会,校工会委员、招生就业处综合科科长曹伟莹、机关五基层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傅晓滨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周明元同志首先传达了校第五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等文件精神,教务处副处长、基层工会主席王霏同志作第四届基层工会工作报告,基层工会委员徐丹同志就第四届基层工会经费使用情况作报告,师范教育学院副院长高建青同志宣读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员名单。会议通过差额选举和等额选举,分别选举产生了出席第五届校“双代会”代表和机关五基层工会第五届工会委员。

最后,李建军副校长作指导讲话。他指出,工会是党联系群众、组织群众、动员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工作、生活和事业发展中起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他对基层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服务大局,发挥“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个作用;二是把握特点,做好“思想政治、民主建设、组织活动、关心帮扶”四项工作;三是甘于奉献,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计得失、团结协作”四种精神。他希望基层工会继续发挥作用,履行职能,发扬优良传统和敬业精神,强化师德修养和责任担当,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晏亚芳

审核 傅晓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