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双代会】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邱家明到会指导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2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袁子超 张迪 王雪婷)3月10日下午,生科学院于逸夫楼三楼院会议室召开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到会指导,生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院长丁永电,党委副书记陈路扬,副院长卢其能、郭冬生出席本次会议,校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和生科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由李春林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邱家明发表讲话。他对生科学院2020年度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他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生科学院必须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在以下三个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一是,进一步做好校地合作,将生科学院学科优势与地方经济紧密结合,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二是,在产教融合工作方面下功夫,突出生科学院特色,闯出新路;三是,在专业综合评价方面,多思考、多出点子,争取取得新突破。随后,听取和审议了2020年度院务工作报告和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2020年度院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会议还进行了宜春学院第五届“双代会”代表选举、院科级以上干部考核测评等相关工作

此次二级“教代会”的召开,对生科学院2020年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生科学院2021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使生科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方向以及工作目标, 为生科学院2021年度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起到了有力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编辑 何杰

审核 陈路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