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双代会】美容医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蒋钰到会指导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1

本站讯(美容医学院供稿)310日下午,美容医学院在校本部二教楼四楼院会议室,召开该院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教授在工会段军平副主席的陪同下到会指导。大会由美容医学院党委书记裘名宜教授主持,美容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代表校党委、行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与会的全体教师表达诚挚的问候!对美容医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蒋校长对学校近五年来的亮点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同时对美容医学院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希望美容医学院抓住机遇、精心策划,加快发展,大力推进美容医学院学科与专业教育的建设和发展,做强做大做优做特美容医学专业。

随后,该院吴正平院长分别作了《美容医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美容医学院2020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就2020年的主要工作、取得成绩、2021年工作展望,以及对2020年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

接着,美容医学院工会主席欧阳学平作《美容医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暨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接下来,全体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美容医学院2020度年工作报告》、《美容医学院2020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美容医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暨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美容医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以及推选参加第五届校双代会代表人选。此外,该院科级以上干部在会上就2020年度工作一一作了述职,同时,大会还组织全体与会代表对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员工,进行了本年度的满意度测评和民主测评。

最后,院党委书记裘名宜讲话,他希望美容医学院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发挥优势,取得更大进步。会议在美容医学院院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编辑 何杰

审核 欧阳学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