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教育电视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宜春学院宣讲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6


原始链接:https://www.jxetv.com/contents/12/32130.html

 日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来到宜春学院,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办公厅副主任徐建文为学校400多名师生代表宣讲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中,徐建文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启示、全面掌握“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任务、深刻理解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

报告会在广大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使之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

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徐天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擘画了新蓝图,开启了新征程。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领会好全会精神,我们要把个人的努力融入到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中,要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十四五”规划当中,要把个人梦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中。

宜春学院学生 杜伊婷: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会议精神传达给身边更多的同学,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宜春学院学生 丛 斌:今年是“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我们广大青年学子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长远目标的中坚力量,可以说我们广大青年生逢其时,肩负重任。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也会做好自己的五年规划,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