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6

本站讯(记者 陈威 学生记者 张卓群 蔡正航 陈鹃 徐翔翔 涂舒惠 刘健 王沛妍 刘思彤 安文芳 蔡盼 邱雅灵 戴桂娥 陈丽 邱迪 肖永 刘梦欣 周烔羽 刘晶 张娜娜 廖莹莹 黄亚钦 黎璟锌 尚昊宇 生科学院记者站 范佳庆 陈佳文 黄婷婷 航拍 杨林 学生播音员 胡雅婕11月11日上午,我校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全体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开幕式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主持。

伴着欢快的《旧友进行曲》,在国旗队和会旗队的带领下,鲜花队、彩旗队依次入场,裁判员代表队、青年志愿者代表队、教职工代表队、研究生代表队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共23支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从主席台前经过,展示了宜春学院师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所有方队入场后举行了升旗仪式,全体师生肃立,对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致开幕辞。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曾晓春宣布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在文体表演环节,我校舞龙队首先登场,长龙时而相互缠绕,时而双龙并舞,上下翻飞,活灵活现。武术表演紧随其后,通过各类拳械、各种招式的依次展示,体现了中华武术的深厚底蕴。健美操啦啦操表演团队由一名世界冠军和多名全国冠军组成,矫健的身姿和高难度的动作,引来在场师生们的阵阵惊呼。啦啦队员们用托举和抛接传递着激情与活力,并摆出了“Y C U”的字母造型。彩袖纷飞,翩若惊鸿,动感舞步,矫若游龙,舞蹈表演专业的同学们最后登场,带领大家一起感受青春的律动。

文体表演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师生们以昂扬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赛事当中。从11月11日到11月13日,共有1539名师生直接参与了68个集体和个人项目的角逐。在为期三天的激烈比拼中,大家奋勇争先,有424人次分别获得各项比赛的前三名,并产生了35个先进集体。

11月13日下午,运动会圆满落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主持闭幕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致闭幕辞。

裁判长邹利江宣读了团体成绩及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们为获得学生篮球联赛女子组前六名、男子组前六名、青年志愿者风尚奖、宣传报道优胜单位、体育道德风尚奖、专业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六名、普通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单位进行了颁奖。

最后,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宣布第二十一届运动会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