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教育电视台:宜春学院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办好人民满意高等教育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6


原始链接:https://www.jxetv.com/contents/12/32111.html

微信推文:http://t.cn/A6GJgR40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未来中国发展擘画蓝图。宜春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精心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连日来,宜春学院广大师生通过网络、电视、报纸、广播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并就关心的教育热点话题进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懂弄通全会精神,奋发有为,真抓实干,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落实到刻苦学习、提高本领上。

百年交汇,谋篇布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广大教师表示,要把全会精神与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紧密结合,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编 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