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6

微信推文:http://t.cn/A6GxAySC

本站讯(记者 陈威 学生记者 张卓群 徐翔翔 王利斐 刘晶 张娜娜 罗书婷 生科学院记者站 范佳庆 陈佳文 黄婷婷 航拍 杨林 谢彩虹 学生播音员 广播站 王梦涵)115日上午,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在大田径场隆重举行。在家校领导武警宜春支队领导出席。大会由副校长邱家明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肃立,大会正式开始。军训团团旗首先入场,旗手由我校参加过“九三”大阅兵的退役大学生王其盛担任。随后,来自14个教学院的方队以昂扬挺拔的军姿、整齐划一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获得军训表演奖的外国语学院展示了英姿飒爽、干净利落的军体拳。获得新生军训会操比赛第一名的体育学院,以及获得第二名的音乐舞蹈学院和医学院分别进行了队列动作表演。

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向武警宜春支队赠送锦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宣读了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校领导和部队领导为获得军训队列比赛、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军训表演奖的单位进行了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代表学校和校军训领导小组,向承训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把军训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为制,再接再厉。

仪式结束后,校领导亲切慰问了参训武警官兵和担任教官的在校退伍军人,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谢意。而随着十几天的军训落下帷幕,许多2020级新生自发夹道欢送,挥手致意,与教官们依依惜别,目送他们返回军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