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雪南、副校长蒋钰带队赴上海考察

发布时间:2014-07-11

本站讯(记者 永顺)7月6日至9日,校长李雪南、副校长蒋钰率医学院院长彭少君,第二附属医院院长刘子龙、党总支书记林德康等赴上海考察。在沪期间,李雪南校长一行考察了数个“波波堂”堂友的企业,并就我校第二附属医院、渥江教育科技园等项目的合作问题进行了沟通与洽谈。


   
以上组图为在银来投资有限工作考察
6日下午,李雪南校长一行在上海银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考察。银来集团董事长蒲晓东、银来集团执行董事范文超、银康(上海)健康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洪文平等就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升级改造、渥江科技教育园开发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银来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的金融服务公司,主要从事股权投资、实业投资、资产管理、投资管理咨询于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公司。先后在山东、浙江、江苏成立了大健康产业投资基金,募集过百亿的资金从事医院并购、运营。


   
以上组图为在埃尔集团考察
7日上午,李雪南校长一行在埃尔集团埃尔集团考察。埃尔集团董事长贺瑞林,营销总监姬永昌,人事行政总监林海波与校长李雪南、副校长蒋钰一行进行了项目对接。双方主要就第二附属医院中心供氧、绿色消毒等项目问题进行了探讨。埃尔集团是国内排行第一的医院制氧设备和消毒系统提供商,为国内数百家三甲医院提供了整体的解决方案。

李雪南、蒋钰等一行在红坊创意园区考察
7日下午,李雪南校长一行考察了上海红坊创意园区。红坊位于淮海西路核心地段,与上海城市雕塑艺术中心融为一体,南邻淮海西路、徐家汇商业中心,西靠虹桥CBD商务区和新华路历史风貌保护区。
8日上午,蒋斌市长会见银来集团董事长蒲晓东、执行董事范文超。李雪南校长,蒋钰副校长等会见时在座。 蒋斌市长听取了银来集团就宜春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渥江教育科技园两个项目的洽谈情况汇报,并给予了期待。会见中,蒋斌市长还就银来集团扩大在宜春合作领域进行沟通交流,并特邀请银来集团前往宜春实地考察,并拟定21日启动前往宜春。


   
以上组图为校领导在卡玛公司考察
8日下午,李雪南校长一行来到上海卡玛公司考察。公司CEO范真介绍有关情况。双方就产品研发和创意、大学校园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认真探讨。
9日上午,李雪南校长一行出席了“波波堂”与宜春学院、万载县、宜春日报社座谈会。校长李雪南、万载县政府县长陈虹分别介绍了宜春学院和万载县的基本情况。并就项目、产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合作交流、思想碰撞,灵感四溅。
此次访沪考察,得到了“波波堂”的大力支持,“波波堂”是一个吸收了包括清华、北大、浙大、复旦、台大、新加坡国立大学、牛津、斯坦福、哈佛等众多名校校友企业家为主体的新生组织。
 
(责编:贺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