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西省委书记强卫同志十分关心重视宜春学院发展

发布时间:2014-07-11

本站讯 7月1日,中共江西省委书记强卫同志在百忙中约见宜春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认真听取了宜春学院党政主要领导的工作汇报。宜春学院党委书记肖华茵同志简要介绍了宜春学院的基本概况,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效,主要汇报了学校的班子队伍建设、深化管理体制改革、推进学科专业发展、加强学校人才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李雪南校长就学校行政工作作了补充汇报。
强卫书记对宜春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宜春学院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他指出:特色鲜明、特色发展是一所大学健康发展的前提。宜春学院要从特色办校入手,面向地方,满足社会需求,为江西省、宜春市地方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依靠人才、实施人才强校是一所大学办出水平的关键。希望宜春学院要立足现实,借鉴经验,在吸引人才上下功夫。同时要结合地方实际建设专门平台,用事业留住人才。深化改革、与时俱进是学校事业持续发展的动力。要通过体制与机制的改革,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通过改革吸纳社会多方面的力量融入学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运用多种形式加强学校德育工作是大学的根本任务。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学生要落到实处,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学校不仅要对学生传授理论知识,让学生掌握专业实践动手能力,更要重视学生品德修养、人文素养的的提高。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是学校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要通过多种渠道教育学校的党员干部,加强自身修养,增强理想信念,自觉抵制各种外来的诱惑,努力保持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强卫书记的约见与指示,是对宜春学院的极大关怀与鞭策。宜春学院主要领导表示,将认真落实强卫书记的指示要求,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推动宜春学院的事业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 宗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