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龙进前往苏州高博看望慰问实习实训同学

发布时间:2014-07-11

7月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进在数计(服务外包)学院院长甘诚智、教务处副处长梁爱军的陪同下,前往苏州高博看望慰问 13软件工程班级的76名实习实训同学。


   
以上组图为在高博参观考察
   
校领导看望实习实训同学
   
实习实训同学在认真做项目
  
高博教育管理(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世锋、岗前教育事业部总经理潘鹏峰等热情接待了龙进副校长一行。龙进一行实地考察了高博教育管理(苏州)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参加实习实训的同学并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学习氛围、学习效果、师资配备、课堂教学模式等方面并结合自己近半个月的实习实训发表了自己的感言。龙进指出,同学们通过实习实训感受到了自己的不足、也看到了计算机行业的前景,为大家更好的明确学习目标,规划职业生涯奠定了基础。他期待同学们通过此次实训出成果、出成绩!


   
期间,龙进一行考察了苏州高科技园区,参观了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展览馆。
(责编:贺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