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工作院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0-11

本站讯(教务处供稿)9月28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四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院长座谈会。副校长李明斌出席并主持会议。各教学院院长(含职业技术学院)、网管中心负责人及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是教务处在前期经过调研的基础上组织召开的,目的是听取教学院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促进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的提升。
会上,教务处通报了教学工作有关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实验室建设、学生实习和双学位、辅修专业等问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李明斌讲话
李明斌副校长最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开得务实,气氛热烈。他强调院长作为教学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在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应更加主动地去沟通协调解决。他希望通过定期召开座谈会的形式,以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共同推动学校的教学工作。
(责编:贺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