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10-11

本站讯(校团委供稿)2013年9月26日至9月29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十七届“外研社·当当网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总决赛在华南农业大学举行。经过校内选拔和外国语学院李昆老师的悉心指导,我校派出的由美容医学院彭坚和文传学院李戌宇两位同学组成的宜春学院代表队喜获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三等奖。
据悉,“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创办于1997年,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口语赛事。大赛自创办以来每年举办一届,共举办十七届,累计超过1000所大学近10万名大学生参与,被评为“最受大学生欢迎的赛事”之一。今年,超过400所高校的代表队参与到六大赛区的比赛中,同时国内多家知名媒体进行全程跟踪报道。而今年的华南赛区总决赛,来自港澳、广西、贵州、海南、福建、江西和广东等60所院校、近300名选手进入了本次决赛,最后决出了18支代表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责编:贺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