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六次专题党委会

发布时间:2013-10-09

本站讯(记者 宣欣 )10月9日,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六次专题党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校领导王晓春、肖华茵、王宜安、龙进、彭外生、曾晓春、李明斌、蒋钰、周瑾晟,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余新卫以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新闻报道。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自觉性。会议强调,要对照河北省委经验做法和江西省信访局做法由活动办精心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
会议还通报了党的群众路线省委第十七督导组对我校党委班子作风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编:贺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