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肖华茵出席我校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10-08

本站讯(团委供稿 记者 宣欣)为促进我校团学工作的进步,进一步凝心聚力、明确目标,深入思考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发展,9月29日下午,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4会议室召开了团工作会议。校长肖华茵出席此次会议并讲话,校团委老师及各教学院团总支书记参与会议,会议由校团委组宣部部长刘斌主持。
会上,肖华茵校长首先对前期各院团总支开展的“清理小广告——美化校园”活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说,高校共青团应该以育人为中心,以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为重点,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学生成长成才。肖校长通过兄弟院校的成功案例,对目前美化校园环境、提倡文明用餐等提出了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各院团总支加强对杰出校友及优秀学生事迹的宣传,使广大团员青年向他们看齐。最后,肖校长强调了未来我校共青团工作的重点,并希望利用新媒体建立起新平台以促进校园文化的传播。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体现了我校党委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校领导对我校团干及广大团员青年的殷切关怀。

(责编:贺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