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机关教工团支部成立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3-10-08

本站讯(校团委 黄忌)为扩大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覆盖面,促进机关青年教工之间的互相交流与共同进步,进一步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发展,9月30日下午,我校于大学生活动中心504会议室举行宜春学院机关教工团支部成立暨选举大会。校党委书记王晓春、副书记王宜安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团委全体老师及7位来自机关的28周岁以下团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在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校团委组宣部部长刘斌宣读了校团委《关于同意成立宜春学院机关教工团支部的批复》。接着,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产生了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按20%的差额选举产生了以罗曦、袁璐、熊定宇三位同志为委员的共青团宜春学院委员会机关教工支部委员会。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宜安向机关教工支部委员会授予支部牌匾。最后,校党委书记王晓春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成立机关教工团支部是我校团员青年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校落实党建带团建的重要举措,对学校的团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他希望,机关教工团支部应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团的自身建设相结合,不断完善自身,追求发展与创新,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王晓春书记的精彩讲话获得全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悉,宜春学院机关教工团支部是我校成立的第一个教工团支部。它的成立,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有利于更好更快地开创我校团工作新局面。
(责编:贺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