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联欢 共庆国庆

发布时间:2013-09-30

本站讯(记者 宗轩 特约通讯员 游梅)9月29日晚,我校文艺小分队应邀来到了宜春市武警支队与部队官兵联合上演了主题为“迎新兵、庆国庆、展风采”广场文艺晚会,受到了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誉。
 


   
 
为办有特色、高水平的大学,近年来我校与武警宜春市支队进行了多方位的合作与交流,部队与高校优势互补,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年我校2013级的军训工作依托武警宜春市支队的官兵取得了预期的收效,新生通过军训,不仅提高了技能,更提升了理念,坚定了理想与信念。这次大学生到部队联欢,我校精选了体育学院的《啦啦操》和音乐舞蹈学院的《流行歌曲串烧》两个节目,同学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官兵们的阵阵喝彩,为此,姚雪彤同学加唱了一首《天路》,体院的姑娘们加跳了一个舞蹈。宜春学院师生的携手,为整台晚会增添了色彩,“警民联欢,共庆国庆”在部队官兵与学校师生的共同打造下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晚会在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我校党委宣传部、人武部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了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