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又一现代产业学院获批省级重点建设项目

时间:2024-03-15浏览:10

本站讯(教务处 供稿)近日,省教育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下发《关于公布第二批江西省普通本科高校现代产业学院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现代产业学院获批省级重点建设项目。这是继2022年新能源产业学院获批为首批省级现代产业学院重点建设项目后,我校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中取得的又一大突破。目前,我校省级现代产业学院重点建设项目数量在全省高校中位居前列。

近年来,我校坚持地方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底色,以持续推进应用型转型发展、推动新时代教育综合评价改革为驱动,以紧密对接地方首位产业发展为突破口,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培养模式为切入点,以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能力和水平为重要办学任务,扎实稳妥推进政产学研用协同,走产教融合、“城校共生”的发展之路,主动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产业变革及新经济发展,积极推进学科专业建设与国家战略融合,加快推进新工科建设,全力对接江西省“1269”行动计划和宜春市“869”行动计划,建有新能源、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硒与大健康、医美、休闲体育等5个现代产业学院,在高质量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中展现新担当,贡献新作为。

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继续对标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标体系、目标和任务,在办学条件、经费投入、育人成效等方面高质量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

 


编辑 何杰

审核 肖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