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教育

宜春学院举行“大爱迎春”为教职工书赠春联活动

2021年12月31日11:2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宜春学院举行“大爱迎春”为教职工书赠春联活动。学院供图

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践行大爱育人办学理念,12月29日下午,宜春学院2022年“大爱迎春”为教职工书赠春联活动在该校科技楼举行。

活动一开始,大家纷纷来到现场,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喜笑颜开,争相挑选心仪的春联。“春节乍闻春有喜,虎年乐见虎生风”“一帆风顺全家福,万事如意满堂春”“风和日丽春常在,国泰民安福永绵”……该校书法艺术学院的师生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专业的书法,美好的祝福,满满的正能量,洋溢着浓郁的年味,传递着美好的祝福。

该活动由宜春学院工会与书法艺术学院共同举办,吸引了1300余名教职工来到现场,共书赠春联2000余幅。在岁末寒冬营造了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喜庆氛围。 (晏亚芳)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