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宜春学院留学生勇夺巴基斯坦NLE考试冠军

宜春学院留学生勇夺巴基斯坦NLE考试冠军

2021-12-15 08:51:01  阅读:11465       来源:​宜春学院

12月13日,从巴基斯坦PMC传来喜讯——在2021年巴基斯坦NLE考试中,宜春学院2016级巴基斯坦来华留学生AMAN ULLAH顺利通过NLE考试Step1,并以161分(81%)的成绩勇摘桂冠,获得了3437名海外留学生组中的第一名。

Aman Ullah是宜春学院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医学生,学习认真刻苦,成绩名列前茅,每年均获校级奖学金。

据悉,2021年巴基斯坦NLE考试12月初举办,包括巴基斯坦本土毕业生组和海外留学生组共11506人参加考试,其中,海外留学生组3437人。近年来,宜春学院践行对外开放办学理念,保持留学生适度发展规模,注重内涵发展,留学生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为培养更多的优秀医学人才贡献力量。

[编辑:教育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