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教育

宜春市工业园区重点企业高校行活动在宜春学院举行

2022年06月12日20:0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青年学子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明确未来发展目标,引导高校毕业生实现园区就业、本地就业,为宜春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保障,6月12日上午,宜春市2022年园区重点企业校园(宜春学院)专场招聘会暨锂电新能源企业直播带岗活动在宜春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在招聘会现场,吸引了不少2019级同学踊跃参加,积极寻找实习单位。同时招聘会还特别设置了线上直播带岗招聘环节,以江西国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的18家宜春锂电新能源企业在现场进行通过新媒体进行直播带岗招聘,超过5万余人通过直播间了解参展企业需求,进一步拓宽同学们的应聘渠道。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120余家,提供岗位数398个,招聘人数2330余人。参加招聘会的学生达3000余人,达成初步意向近400人,现场正式签约3人。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