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例会

时间:2024-03-28浏览:10

本站讯(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供稿)3月26日下午,学校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例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级教学督导及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校级教学督导组组长刘苏铭通报了上学期督导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副主任袁晓玲部署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并强调本学期督导要围绕学校师范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开展。 

李建军首先高度肯定了校级教学督导组上学期的工作,并介绍了2023年我校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效,感谢他们对学校教学工作倾注的时间与精力。李建军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我校的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仍要继续深入,狠抓以下三点:一是锚定中心,紧盯重点。要将督导工作与学校近期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围绕师范类专业认证、教育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重点工作,发挥教育教学督导的常规效能;二是完善质保体系,抓实教学监督。深入教学各环节,紧盯不放松,提升督导工作成效,助力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促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三是注重学习,自我提升。关注教育教学发展的新风向、新要求和新理念,加强对“五金”工程、“两性一度”等教育教学新概念和新理论的学习,持续发挥“督、导、研、参”作用,营造良好的教学质量文化氛围,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的提高。

 

编辑 何杰

审核 袁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