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召开教学督导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24-03-28浏览:10

本站讯(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供稿)3月26日下午,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工作培训会议,体育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范叶飞应邀为督导组作题为《基于认证的教学督导相关工作探讨——略谈“双二双十”的考查要点》的讲座。培训会由评估中心副主任袁晓玲主持,校级教学督导及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反响热烈。

 

培训会围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的“双二双十”的考查要点展开。范叶飞副院长首先回顾了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专家进校考查过程,然后详细介绍了“双二双十”的考查方式包含听课看课,和试卷、论文及实习实践等环节材料的查阅,并重点介绍了这两项工作的要点。会后,督导组一起观摩了体育教育专业的试卷、毕业论文、实习实践等材料,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培训会从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专家进校宝贵的实战经验出发,为督导下一阶段工作提供了重要借鉴,让督导组从思想上、认识上和行动上都对师范类认证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明确了师范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的前期准备工作的努力方向。

 

编辑 何杰

审核 袁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