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一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宜春学院校园实体书店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一诺-2023CG-047)公开招标公告

时间:2023-12-01浏览:10

宜春一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宜春学院的委托,就宜春学院校园实体书店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招标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宜春学院校园实体书店服务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一诺-2023CG-047

3.采购人式:公开招标

4.店面固定年租金:7500.00元/三年(2500.00元/年)

5.采购简要内容:服务期限3年,实体书店面积45.9平方米,不得超范围经营。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二、供应商应具备的条件

1.满足《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4.供应商特定要求:具有国家新闻或文化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发行或经营许可证。

三、资格审查

1.提供三证合一有效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原色公章。

2.响应人2022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基本开户银行开标前12个月内开具的资信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原色公章。

3.开标前12个月内任一月份缴纳税收完税凭据(免税企业依法提供有效证明) 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原色公章。

4.开标前12个月内任一月份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原色公章。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原色公章。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原色公章。

7.符合《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 号)规定的《中小企业声明函》加盖原色公章。

8.提供具有国家新闻或文化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发行或经营许可证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9.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如有授权)原件。

注:以上材料供应商须加盖公章开标时提供并进行资格审查。供应商在资格审查时选择承诺制方式提供《供应商资格信用承诺函》的,可不再提供以上1-6项证明材料;供应商既未按要求提供《供应商资格信用承诺函》又未提供对应事项证明材料的,视为未实质响应招标文件要求,按无效投标处理。(相关格式见第六章)

四、招标文件获取

1.获取时间:2023年12月6日前,每天09: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方式:提供营业执照及授权委托书(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项目名称)扫描件发送至代理机构邮箱(214944520@qq.com)或现场提供后免费获取。发送邮件时备注“**公司(**项目)报名资料”

五、投标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上传)截止时间:2023年12月22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3年12月22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宜春学院电教楼三楼308室

六、其他应说明事项

本次采购信息发布、补充、变更、修改:凡涉及本次采购补充说明和修改,均以我公司在媒体上发布的最后一次信息为准,视为已通知各供应商,请供应商密切关注。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宜春学院  

联系方式:13707009231  周兰姜

地址:宜春市袁州区学府路576号

2.代理机构

名称:宜春一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95-3211855

地址:宜春市袁州区二字科巷涂家小区56附20号

3.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花燕   

联系电话:13907051855   

宜春一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