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校党委书记曾晓春赴宜春市城投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1

本站讯(基础建设处 供稿)8月9日,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专程赴宜春市城投公司走访,并看望在城投公司工作的校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陪同。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基础建设处等有关同志参加了走访活动。宜春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建斌,总经理易国民等热情接待了曾书记一行。

校企双方在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曾晓春高度肯定了城投公司在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企业给予学校人才培养尤其是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深挖潜力,加强合作,学校将会积极对接企业需求,优化学科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努力探索校企融合发展的新途径,共同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宜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座谈结束,曾晓春一行在城投总经理易国民的陪同下,现场考察了我校美术设计学院教师团队与市城投公司校企合作的落地成果——高士坊。


编辑 何杰

审核 盛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