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联合宜春市公安局开展 校园反诈骗宣讲活动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8

本站讯(保卫处 供稿)4月26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处、保卫处联合宜春市公安局在素质拓展中心和师生代表开展了校园反诈骗宣讲活动。宜春市公安局袁州区分局学院派出所民警,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有关同志,各教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宣讲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名全主持。

此次宣讲活动内容有意见建议征集和反诈骗宣讲两个环节。在意见建议征集环节,参会师生围绕反诈骗宣讲举措和方式、推进渠道和手段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献策。在反诈骗宣讲环节,学院派出所所长郭建斌就电信网络诈骗特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保卫处副处长陈建新就校园反诈骗联防联控机制运转、推进校园反诈骗工作取得实效等方面和与会师生展开了互动交流。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将有利于增强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必将有利于提高我校开展校园反诈骗工作的成效,为我校更好推进校园反诈骗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与会师生表示要做好校园反诈骗工作的宣讲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师生服务。



编辑 喻轮奇

审核 陈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