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出席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高校江西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8-09-28

   926-27日,由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教科部、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主办、南昌大学承办的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高校江西教育展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举行。26日下午130分,此次教育展开幕式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州长雷谢特尼科夫·马克西姆·根纳季耶维奇、政府代副主席克列比科夫·安东·尤里耶维奇、教育和科学部部长卡西娜·拉伊萨·阿列克谢耶夫娜,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菊生、江西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赵慧、江西省教育厅叶仁荪以及来自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和省内各高校、中小学领导、老师和同学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詹婷、合作办学科专员左亮应邀出席了此次教育展。

此次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高校江西教育展活动包括教育展开幕式、教育巡展、“彼尔姆-江西合作新展望”中俄教育机构双边推介会等活动,我校代表出席了上述活动并与俄罗斯数所高校进行了友好洽谈,为今后开展项目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