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扬帆起航”——我校学生记者团成功举行第十五届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27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映学 梁雯琳)10月26日下午,我校学生记者团第十五届换届大会于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宣传部老师苏飞扬、陈威,各兄弟社团代表、各教学院记者站代表及记者团新老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一段精彩的视频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学生记者团的光辉历史、成果成就以及目前记者团组织机构构成。广播站站长谈冉冉、团委通讯团团长李威、化生院记者站代表陶守松先后致贺词。

苏飞扬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新一届学生记者的加入为记者团注入了新鲜血液。

刘昱作工作报告

宋文杰发表任职演说

第十五届团长刘昱作工作报告。她对过去一年学生记者团的日常管理、校园新闻采写、校报编辑等方面做了总结,并提出不足与建议。第十六届新任记者团团长宋文杰发表任职演说,对记者团未来发展提出了设想和思路,希望新一届学生记者们秉承优良作风,继续为我校新闻宣传工作献言献策。

最后,与会领导老师为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附:第十六届记者团骨干名单

主席团:团长宋文杰 副团 廖博文、王彦

办公室:部长张慧哲 副部 邱晗星、张韩

采编部:部长施自强 副部 彭敏萱、李映学

文宣部:部长丁升旗 副部 龚思月、熊芳颖

摄影部:部长晏旭晗 副部 万小雨、潘露

公关部:部长 彭铨

网络部:部长 吴倩 副部 邹超、陈姿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