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宜春学院与橙果电商校企合作项目暨横向课题签约

发布时间:2016-03-23

本站讯(记者宣欣 学生记者 卫亚琪)323日上午,宜春学院与橙果电商校企合作项目暨横向课题签约仪式在办公楼四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龙进、梅光泉、余新卫,浙江橙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翔、副总经理马骞,橙果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邓向军一同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院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董翔就本次合作项目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具体项目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梅光泉代表学校与董翔董事长举行了签约仪式。
本次学校和浙江橙果电商的合作项目包括:“宜春学院大学生生跨境电商众创空间”项目设计及运营;免费开放跨境电商网络学习平台,免费开放“知见”手机APP软件;免费开展跨境电商从业资格证书认证工作;与学校外国语学院共同开展跨境电商横向课题研究;在学校设立橙果知见奖学金;启动商务英语(跨境电商方向)双学位工作;开设橙果知见班;开设《跨境电商实操》公选课;跨境电商协会冠名为知见社,参与协会的指导,培植创业典型;对接阿里巴巴资源,每年协助学校至少承接一次跨境电商全国性或国际性活动等。


浙江橙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浙江橙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橙果电商”)果电商是义乌市政府支持,阿里巴巴集团公司深度合作单位,旗下有50多家进出口企业以及100多家商会企业,每年提供上万个国际贸易,电子商务,外贸英语等相关工作岗位。目前“橙果电商”已经成为应届大学生在长三角就业以及创业的首选平台。
(责编:贺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