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今视网】法国英赛克高等商学院代表团访问宜春学院

发布时间:2014-04-29

今视网4月26宜春讯(宣欣)24日,法国英赛克高等商学院外事副校长MichelGuilmault先生一行来宜春学院访问,受到宜春学院校党委书记肖华茵、校长李雪南亲切会见。
在校期间,校长李雪南同MichelMguilmault先生一行进行了座谈。李雪南代表宜春学院对MichelMguilmault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英赛克高等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向客人介绍了宜春学院的基本情况。MichelMguilmault先生介绍了英赛克-阿尔卑斯-萨瓦高等商学院的地理位置、交通情况、学科特色以及办学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就校际交流等问题进行了会谈。
会后,MichelMguilmault先生与宜春学院部分同学进行了座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情况和两校3+1+2合作办学情况,并与同学们就在该校的专业学习、勤工助学及留学签证的办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稿件链接:http://yc.jxgdw.com/jyzc/24530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