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大江网】招福同学入围2013年度“江西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时间:2014-04-24

4月21日2013年度江西省青年五四奖章评审会召开。根据候选人事迹,28位评委本着好中选优的原则,在江西省南昌市赣江公证处的监督下,经评委署名推荐并公开计票产生了30名入闱人选,都昌县卫生监督所宜春学院2014届预防医学毕业生吴招福同学成功入围。(大江网:http://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14/04/22/013057051.shtml
  江西青年五四奖章作为江西青年五四奖表彰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青年联合会授予当代江西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选树和表彰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
附:吴招福简介
    吴招福,男,汉族,1989年7月生,中共党员,宜春学院医学院09预防班,大学学历,宜春学院医学院公益团队队长。
  他是一名学生,以自己对社会的责任感,于2009年自发组织大学生公益团队----宜春学院医学院“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团队”,开创了该学院首个大学生自发组织的公益团队。他的事迹在校内外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受到了江西日报、信息日报、江西教育网,中国教育网,人民网,新华网等众多媒体的报道。曾获第九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第六届江西省青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奖、2012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2012江西省三好学生、2011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第五届中国大学生公益创意大赛优秀志愿者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