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93届校友20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3-10-09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龚静莉 曾兰 齐亮)10月1日是国庆节,天气晴朗,校园里洋溢了节日的喜庆气氛,逸夫科技楼门口悬挂了热烈欢迎宜春学院(原宜春医专)校友20年聚会的横幅和欢迎标语。上午九点,医学院在逸夫科技楼S201举办了宜春学院(原宜春医专)93届校友20周年校友见面会。校长肖华茵、副校长蒋钰、原宜春医专学工处处长蔡国珍、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校友联络办负责人肖红伟、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党总支副书记聂新华等出席会议,原宜春医专93届各班主任及老师、校友等近百人参加了见面会。
 
 
活动伊始,党总支书记陈勇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医学院对各位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通报了医学院近期改革、建设和发展情况。接着,校友会筹备小组负责人介绍了筹备小组的成员以及他们为此次活动所做的工作;校党政办肖红伟副主任通过PPT详细的展示了宜春学院自合并至今的发展历史,引起了校友们的热烈反响;原宜春医专学工处蔡国珍处长、班主任代表聂新华和校友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谈了自己心中的体会和感想。
活动中,蒋钰副校长以一名曾任老师的身份对各位校友寄予了殷殷师生之情,并希望各位校友多保持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肖华茵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衡量一所学校办学成功与否的关键是校友的质量和评价,学校十分重视校友工作,宜春学院成立了校友总会,充分利用校友会平台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与联系,有效利用校友资源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他充分肯定了各位校友为宜春学院做出的努力和支持,并真诚希望各位校友常回母校走一走,看一看。母校是校友的最大的依靠,是各位校友的家。
会议结束后,各位校友还参观了宜春学院校史馆。校友们对宜春学院的发展成就感到欢心鼓舞,引以为豪。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宜春学院的发展各尽其能,出力相助,为母校打造特色、打造品牌做出新的重大成就。
(责编:贺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