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服务外包)专业“卓越人才培养计划” 2012级试点班学生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08

各教学院:
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服务外包)专业是江西省首批卓越人才培养计划试点专业,获得省财政资助经费160万元。根据《宜春学院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实施意见》有关要求,学校决定2012级新生中选拔部分优秀学生进入“卓越计划”试点班学习,实行精英教育。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1.选拔对象
2012级全校高考理科类四年制本科生(高考享受政策降分录取考生及服务外包专业学生除外),自愿报名。
2.报名条件
高考录取成绩数学、英语成绩折算成百分制均在60分以上(含60分)的学生。
3.选拔人数
选拔40人组成1个“卓越班”。其中在除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软件服务外包学院)所设专业之外的各专业中选拔人数共不超过10名,单个专业选拔不超过学生所在专业人数的8%。
二、选拔程序
1.学生报名。学生可登录教务处或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软件服务外包学院)网站下载《宜春学院“卓越人才培养计划”试点班学生选拔申请表》,填写后交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软件服务外包学院)教务科(地址:教学主楼北二楼教务科办公室)。
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11月15日。
2.学校进行资格审查。
3.考核。考核以面试方式进行。
①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根据数学、英语高考平均成绩由高到低按照1: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名单。
②面试拟定于11月中旬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根据面试成绩择优遴选前40名学生为参加试点初选学生。
5. 初选学生名单在校内公示。
6. 确定参加“卓越计划”试点学生名单。
 
 
 务 处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软件服务外包学院)
201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