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召开2016新闻发布会

发布者:hejie发布时间:2016-04-15动态浏览次数:424

本站讯(记者 袁璐 何杰)4月15日下午,宜春学院就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和 “创新创业”工作召开新闻发布会。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副校长余新卫以及信息日报、江西网络广播电视、赣西晚报等四十余家校内外记者出席发布会。宜春学院新闻发言人杨健主持了发布会。


    

   
肖华茵致答谢词

   
余新卫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宜春学院组织部副部长伍忠,校务委员、教务处处长王卫林,创业学院院长熊东萍先后就关于宜春学院认真落实上级部署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宜春学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宜春学院关于组队参加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内容进行新闻发布。

王卫林进行新闻发布

   
熊东萍进行新闻发布

   
伍忠进行新闻发布

   
杨健主持新闻发布
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工作上,宜春学院多次召开党委和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学习讲话精神的要求,对开展学习教育进行布置,提出具体要求;精心组织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开展党组织建设情况调研工作。目前,党委审定了《中共宜春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草案),在学习教育主要内容和主要措施进行了重点明确。
在深入开展创新创业工作上,宜春学院从深化人才培养机制改革、深化课程体系改革、深化教学方法和考核方式改革、深化教学科研管理体制改革、加强创新创业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在发布会上,就学校组队参加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意义、措施与预期目标进行了告知。
发布会结束后,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就高校新闻发布会制度的建设与实施进行了介绍。同时,对校内外媒体朋友与师生出席发布会一一进行了答谢。
(责编:宗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