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组织部、团委等多部门和教学院联合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者:hejie发布时间:2016-04-22动态浏览次数:672

本站讯(团委通讯团夏军节赖伟平供稿)4月2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组织我校党委组织部、团委、学工处、继续教育学院和职业技术学院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在行政楼四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余新卫发表讲话


会上,余新卫首先传达了宜春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贵在学,要努力学习党章党规,理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重在做,党员干部对照党员标准改进自己,查找并解决是否存在问题。同时在具体工作中,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切实在做中学、学中做,达到“学有所得”、“做有所用”的目的。三是细在改,在学习教育中要聚焦问题查、对照问题改,端正思想作风,解决突出问题,对要解决的问题确保整改一丝不苟落实;四是实在干,要把学习教育的着眼点、落脚点放在党支部和做合格党员上,努力结合各项工作,坚持干字当头、实干兴校,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干出经得起历史和师生检验的新业绩。

接着,由党总支书记代表发言,谈到党总支应该起到带头作用,在“两学一做”方面迅速拿出方案和业绩,让“两学一做”会议精神贯穿到平时的工作当中。党支部书记代表说道,要建设好支部这个平台,按照要求学习好“两学一做”的会议精神。党员干部代表也表示要把“两学一做”会议精神作为契机,借此机会学习并与自身进行对照,努力做好一个合格党员并力争成为优秀党员。

新卫最后表示,学习教育活动要量身定做,制定好各自的学习教育计划,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希望每一个党支部成为“六有”先进党支部;党委组织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践行“两学一做”,努力做服务群众、关心同志的贴心人,做立足岗位工作的带头人;团委和学工处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激发热情,争当党团青年学生先锋,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和管理服务,在树立良好学风和校风、营造文明和谐校园氛围上发挥积极作用;继续教育学院和职业技术学院要找准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逐步破解发展难题,快速适应当前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常态,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实习编辑:张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