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团委组织专职团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8·15”回信精神及在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的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16

本站讯(团委通讯团夏军节赖伟平供稿)9月14日上午,宜春学院团委组织专职团干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8·15”回信精神及在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的指示精神。团委全体老师及各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会。学习会由团委副书记王璜主持。

王璜就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8·15”回信精神及在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的指示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并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8·15”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定改革信心,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共青团改革,要组织青年大学生全面深入的学习,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努力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德才兼备的有为之才。

会上,王璜还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号召各院积极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相关精神。

据悉,会上还就我校共青团改革、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基层团组织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