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军训】医学院、生科学院领导老师前往军训现场慰问新生

发布时间:2017-09-16

 本站讯(医学院)新生军训是大学开学季的重要课题,为有效提高新生军训的效率,送去老师的关怀,9月14日下午,医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刘斌,辅导员万磊前往新生军训场地,指导新生军训工作。

 

 首先,刘斌对医学院礼仪队招新工作与在场学生干部进行深入探讨,并重点了解了其招新要求与面试工作等情况。随后,刘斌与教练总指挥对尖刀排队员的选择与训练方针进行严格的战略部署,汲取去年军训汇演的经验教训,创新性地提出“末位淘汰制”。最后,刘斌就该院专业性质,学生未来工作方向等方面,重点指出作为一名未来的医护人员,必须要有强健的体魄来应付高强度的学习与工作的压力,加强体育锻炼要从军训延伸至平时的学习与工作之中,为未来繁忙的医务工作打下良好的身体基础。

(生科学院黎乾坤)9月15日上午,烈日当空,世界被太阳分为两边,气温直线上升。生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学工科科长孙学兵一行人来到新生军训现场,视察该院2017年军训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全体教官和新生表示慰问。

今年学校任用30名我校退伍军人协会成员担任新生军训教官,其中就有部分教官来自生科学院。李春林鼓励道,“作为退伍军人协会的一员,相信你们可以训练好学弟学妹们:作为生科学院的一员,天气炎热请一定要照顾好带好他们”,同时叮嘱教官选择优秀的成员组成尖刀排,训练出优秀的新生参与军训会操比拼。李春林还和军训场地旁青年志愿者协会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内容,对他们的志愿服务精神表示肯定。

军训,同学们留下了汗水,收获的是钢的体魄、铁的意志和干练的作风,为未来丰富精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院领导老师前往军训现场看望新生,凸显学院对新生军训工作的重视,体现了该院对新生的关怀与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