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伍军人协会参加宜春市新兵欢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5

本站讯(宜春学院退伍军人协会)军人梦,是每一个爱国子民的梦想。金秋九月,新生入学之际,一批批新兵们正要奔赴军营。9月12日早上,我校在校大学生退伍军人协会的十三名同志在校武装部的领导下,乘专车前往宜春市新火车站参加新兵欢送活动。

到达火车站,协会会员立即开始现场的警戒工作,维持现场秩序。八点整,宜春市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正式开始。宜春市武装部各领导发表讲话,提出自己对新兵的殷切希望和送去美好祝愿。我校武装部彭青在讲话中回忆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希望他们都能有一个难以忘怀的军营生活。大会结束后,应征入伍的新兵们在我校退伍军人协会成员的引导下按照批次陆续进站。同时,各领导都下到新兵中间去,给新兵带去亲切问候。在短暂的午餐时间结束后,又开始了他们的警戒工作。这天,一共送走了十批次的新兵,每批次都有一百来人。同志们虽然辛苦,可看着那些涌动向往的眼神,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此次欢送活动不仅给即将入伍的新兵们带去了温暖,更彰显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不管是即将入伍的新兵还是已经退伍的老兵,他们都是最可爱的人。宜春青年志气高,投身军旅献青春。这一辆辆使向远方的列车,承载了新兵们最初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