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教育】斗志昂扬展豪情 嘹亮校歌现风采

发布时间:2017-09-13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刘佳佳)“啊,我们的大学,意气昂扬……”。9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会在篮球馆举行2017级新生校歌学唱活动。

宜春学院校歌是学校教育思想、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的集中体现,是学校校风及学风的高度概括,是引领学校发展方向的精神宣言。学唱校歌、唱响校歌从而进一步认同校歌,是认同学校精神和文化的重要历程。

新生校歌学唱中

此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根主持,特邀2014级音乐教育专业于益男前来教唱。体育学院学生会向新生发放了校歌歌谱,并通过播放伴奏与真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带领新生学习歌唱校歌。新生们也都积极配合,认真跟着旋律哼唱起来。这次校歌学习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就高效地完成了。

校歌学唱使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宜春学院“厚德、尚能 、博学、笃行 ”的校训,增强了新生们对学校的归属感与自豪感,促进他们早日融入宜春学院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