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级药学硕士研究生与硕导见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9-13

本站讯(化生学院 陶华蕾)9月11日下午,我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举办了2017级药学硕士研究生与硕导见面交流会。我校部分硕士生导师及2017级全体药学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化生学院院长郭孟萍主持。


会议伊始,郭孟萍首先对2017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之后详细介绍了药学硕士点的师资力量和平台建设等情况,并对2017级药学研究生在校的学习与生活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尽快适应校园环境,以最好的姿态投入到研究生的学习生涯中;第二,与导师多见面、多沟通,积极参与到导师的科研项目中;第三,严格要求自己,注重细节,深入实践,锻炼自主研究的能力。

会上,各硕士研究生分别对个人情况作了自我介绍,各硕导对自己的研究方向及研究成果作了详细阐述,之后,研究生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硕导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进行,为2017级药学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