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副校长余新卫走访美容医学院新生寝室

发布时间:2017-09-13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杨晗)9月11日傍晚,为了解新生入住情况,我校副校长余新卫,在美容医学院党委书记易少波,党委副书记欧阳学平陪同下前往该院2017级新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余新卫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新同学到我校学习深造,并与2017级各美容专业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新生家庭情况,询问他们是否有什么困难?探询学生新学期的学习规划。“大家都是本地人吗?”、“外省同学是否在生活上有不适应?”“寝室用电一定要注意安全,有需要维修的东西及时上报”,一句句暖心的问候,让学生深刻体会到学校对他们殷切的关怀。期间,易书记还对寝室基础设施出现问题的寝室提出了建议,要求学生会宿管部尽快帮助报修。对卫生情况较好的寝室给予了表扬,最后还不忘提醒学生注意调整作息,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新生活。

随后,余新卫副校长一行人重点走访慰问了该院8-314寝室,因电线短路引发风扇着火的2017级美技专科1班6名同学,实地查看了现场,并到她们重新安置的1栋4单元607寝室,请她们谅解,学生及其家长均表示理解。

本次走访,拉近了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让新生感到了学校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