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教育】美容医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2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杨晗)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9月11日上午,美容医学院在医农大N501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该院院长裘名宜,党委书记易少波,副院长王向义,副书记欧阳学平出席会议,2017级219名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易少波主持。

会议伊始,裘名宜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情和院情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学习方法的转变和人生态度的转变,用行动证明自己是美容医学院的优秀学生,并向新同学提出了“养成独立的人格、养成积极主动的态度、学会包容和欣赏”三点期望。

接着,该院学工科副科长吴苏蔓宣读了新生入学教育的具体安排。来自17级临床美容班的刘一诺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她表示:2017级同学会牢记“厚德,尚能,博学,笃行”的校训,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

随后,易少波寄语新生:一、学会做人;二、要有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三、生活上要增强自我管理的能力;四、求学要自觉主动,学习要有计划;五、通过军训达到锻炼意志、增强体魄的目的。

最后,由16临床美容班和子晴同学带领17级所有新生进行新生入学宣誓仪式。在优美动听的《美容医学院院歌》中,该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