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副校长罗政与政法学院领导老师下寝关怀新生

发布时间:2017-09-12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陆犇 白世豪)为了更好地了解新生,使新生更快地适应、融入大学生活,9月11日晚,副校长罗政及政法学院的领导老师们来到政法学院新生寝室与新生亲切进行交流。

参观新生寝室

聂火云向罗政介绍新生基本情况

作为政法学院15级法学一班的第二班主任,罗政以亲切的态度与各寝室的新生拉起了家常,了解新生的家乡及历史文化,叮嘱同学们要在团结寝室关系的基础上,珍惜所享有的优秀的教育资源,众人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他以我校六位宿友均考研成功的寝室为例,鼓励新生们以此为榜样,争当“学霸寝室”。在下寝过程中,副校长罗政与政法学院领导老师们平易近人的态度让新生们放下了初来乍到的羞涩与矜持,整个活动过程中新生们畅所欲言,间间寝室中充满了欢声笑语。

政法学院院长聂火云与党委书记朱向华亲切地向新生介绍了各自专业的基本情况及就业前景,同时也鼓励新生在优秀的班主任、博士、教授任课老师的带领下,在大学四年发奋学习,争创辉煌。

朱向华与新生亲切交谈

下寝领导老师与新生亲切合影

本次下寝活动,极大地拉近了领导老师与新生间的距离,让新生感受到学校对新同学的关心和关爱,让领导老师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新生的内心和对学校的初印象。走访时温暖的话语抚慰了来自五湖四海离家学子的不安内心,也有助于政法学院的新同学迅速习惯、融入大学生活,以满腔青春为学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