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门新风貌 浓浓校友情 ——宜春学院校门文化景石安装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08-17

本站讯(后勤处通讯员 胡凡)为了向母校建校60周年献礼,由各地校友会筹资购买的校门文化景石于8月17日上午在南大门完成安装工作。校长李雪南,副校长罗政等校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据悉,该文化景石由我校各地校友筹资购买,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刘永兴作为行业专家汇集了大量行业信息和专家意见,并先后赴各地、各高校进行了现场考察和石材甄选,最终选定了河北保定一块长1325厘米、高296厘米、宽130-150厘米的雪浪石作为校门文化景石。该文化景石于8月5日完成采购,当天晚上从河北保定起运,历时12天,于8月17日凌晨到达宜春学院。

校门文化景石安装现场,四台吊机同时作业,密切合作,场面十分壮观。景石每移动一点点都牵动着在场每一位师生的心,在文化景石落成的那一刻,大家终于松了一口气,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欢呼声。校领导和围观群众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具有历史性的一刻,同时也被这屹立着的文化景石的壮观与美感所震撼,现场夸赞之词不绝于耳。

校门文化景石落成是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极为关注的一大盛事。它不仅让母校旧貌换新颜,浓厚了校园文化氛围,象征着母校将以新的风貌迈上新台阶,同时更体现了宜春学院莘莘学子的团结与反哺母校之情。

(责编: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