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学生参加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8-15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徐建雄 张利红)720-722日,宜春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两个专业学生中选派12支队伍共36名学生参加了“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华南赛区和华中赛区的初赛,经过近半年的刻苦学习、训练和3天的艰苦比赛获得了特等奖1、一等奖5、二等奖5的骄人成绩,在江西高校参赛队伍中排名第一,在全国也处于前列。在81日刚刚公布的决赛名单中,该院有2支队伍晋级,并将于826-30日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进行全国总决赛。

据悉,该赛项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西门子(中国)公司和中国系统仿真学会共同主办的,直至2017年共成功举办11届,本次初赛全国共有300多所各类高校(有985、211学校、也有普通本科和高职高专学校)、2800多支队伍参加。对于一所地方本科院校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不仅为宜春学院争得了荣誉,也为江西高校争得了荣誉。目前,晋级全国总决赛的2支队伍正在学校集训、备战全国总决赛,争取在全国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责编: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