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肖华茵看望、送行赴广州校友公司参加培训的青年教师

发布时间:2017-08-17

本站讯 8月16日上午8点,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在宜春火车站看望、送行即将登车前往广州校友开办的公司进行实践能力提升培训的政法学院青年教师,政法学院院长聂火云陪同。

肖华茵书记对此次参加实践能力提升培训的青年教师寄予了厚望与重托,要求大家在此次培训中要充分展现我们宜春学院教师的良好精神面貌与职业素养,要给我们的校友留下良好的印象;要放下我们的身段,丢下身上的包袱,全心全意投入到实践学习中;要善于发现、研究问题,把我们的人才优势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价值。这次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结束后,肖书记还计划召开专门的座谈会,听取大家的学习成果汇报。政法学院院长聂火云表示,肖书记对我们这次的青年教师实践能力提升培训非常重视,在百忙之中抽空来看望大家;这是我们组织的第一批青年教师实践能力提升培训,今后将陆续分批组织青年教师进行轮训;这次对接实践学习的几家企业都非常好,希望大家能够珍惜、重视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不断提升我们的实践教学能力水平。

政法学院青年教师实践能力提升培训计划是根据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利用校友资源,组织青年教师在假期分批前往校友开办的公司进行实践能力拓展和提升训练,不断适应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求,将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社会需求等有机衔接起来。

(责编: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