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教育电视台:宜春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选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17-08-17

在日前举行的2017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暑期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进行了新书发布、授牌、颁证等活动。省委副书记姚增科,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赵力平,省政府副省长李利,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老年大学校长洪礼和,及省委副秘书长李绪先、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晓艺出席。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小华主持,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宣读有关决定。

姚增科、赵力平、李利、洪礼和等领导还向南昌高新区江西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等“江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授牌;向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等“江西高校红色育人实践基地”授牌;向江西省高校思政理论课第一批特聘教授颁发了聘书;向江西省高校思政理论课各教学指导委员会相关人员颁发了证书。

其中宜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也入选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原始链接:http://www.jxetv.com/contents/12/18394.html

(责编: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