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张兵锋博士应邀在第十三届全国医药卫生青年科技论坛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08-08

本站讯(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供稿)2017年7月26至28日,第十三届全国医药卫生青年科技论坛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本届论坛由国家卫生计生委科教司和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主办,贵州医科大学承办。全国医药卫生青年科技论坛创办于1987年,每2-3年举办一次,旨在加强青年医学科技工作者间的学术交流,促进青年科技人才迅速成长,为来自全国各地500余位参会代表奉上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化生学院张兵锋博士应邀参加,并在药学分论坛做了一场名为“Synergistically activated mitochondria apoptosis pathway via co-delivery of siRNA and lonidamine to inhibit tumor”的学术报告,并与现场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报告及学术交流获得了专家学者的认可与好评,为学校赢得了很好的学术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