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健美操队在2017全国健美操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7-19

本站讯(学生记者曾万生)7月11日—1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浙江省体育局、江山市人民政府、衢州市体育局承办的2017年全国健美操锦标赛,举办地为浙江省江山市体育馆。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4个省(市)68支代表队560人参加比赛,宜春学院健美操队主教练潘芑骥老师带着12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事。其中11名选手获得团体项目徒手健身操第一名,男子单人操李雪珲选手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等级称号。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宜春学院运动健儿取得优异成绩的背后是教练员的辛勤付出和精心教导,是运动员们的努力训练、团结协作以及赛场上的全力拼搏,同时这也离不开学校和院领导的大力支持。

赛后,运动员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亲临这种高水平赛事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学习,虽然比赛分为多个组别、多个项目,但是其中都是离不开健美操的基本功底、根本理念。在赛场上不止是视觉上的冲击,更是对自己观念的更新。也更加清晰了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训练中不断去进步,去追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