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服务外包)学院院领导分组到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等地合作企业检查指导实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8

本站讯(数计学院供稿)为进一步调研校企合作,7月9日至15日,数计(服务外包)学院院长甘诚智,副院长何渊仁、周明元分赴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等地看望和慰问该院700余名暑期在外实训的同学,对该院学生在合作企业参加暑期实训和毕业实训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7月9日-11日,该副院长何渊仁等一行来到慧科集团北京基地、北京渥瑞达公司看望、慰问正在参加暑期实训的2016级学生和参加毕业实训的2014级学生,并与公司负责人和学生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7月10日晚上,该院长甘诚智、省高教学会常务副会长谭光兴教授、副院长周明元三人一行在上海八维教育集团上海基地校长程卫民的陪同下,来到基地看望在上海八维教育集团参加毕业实训的同学,并与同学们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和生活情况,甘诚智叮嘱同学们在外要注意安全,要充分利用毕业实训强化自身工程实践能力,提高工程实践水平。7月11日上午甘院长一行参观了上海八维集团教学环境和硬件设施,并与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7月11日下午,邱家明副校长在该院院长甘诚智、省高教学会常务副会长谭光兴教授、副院长周明元陪同下来到上海海同公司,亲切看望了该院抵沪参加城市感知和职业认知实训的一年级学生和进行毕业工程实训的三年级120余名学生。在与实训学生交流中,邱校长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实训过程中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企业实训的机会,全心投入学习,主动适应当前社会对人才和技术的要求。邱校长叮嘱同学们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他要求学院和合作公司一定要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制度,为学生在外实习实训创造有利条件。

7月12日上午,校长李雪南、副校长邱家明在院长甘诚智、省高教学会常务副会长谭光兴教授、副院长周明元陪同下来到达内集团华东基地进行考察指导并看望了在达内集团参加感知教育和毕业实训的学生,达内集团院校合作总经理周慧,教学督导唐亮全程陪同检查,并详细向李校长一行介绍了达内集团及与宜春学院的合作成效。

  

7月12日下午,该院院长甘诚智、副院长周明元一行又到慧科集团宁波大红鹰基地,给在该地实训的一年级同学带来了学校的关心和问候。期间,甘院长还与大红鹰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邹华胜博士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在宁波大红鹰基地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宁波智能产业研究院。

7月14日-15日,受该院党委书记张海帆委托,该院陈翠和、方光伟两位老师来到深圳鲲鹏公司看望实训学生并检查实训情况。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与公司领导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有效的沟通。